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tina媽一直吵著要的拜拜提籃

最近為了五月將要開課的準備,tina拿出一段時間沒碰的編織PP打包繩充實一下自己的手感和熟悉度...果真!腦袋給它小打結了一下.... 也深深體會-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摸著摸著,於是很快就上手了,就在熟悉的編織過程中,tina媽隨口說:編個拜拜用的籃子給我提去拜拜吧!吼~我娘她是說的簡單但我還是費了點時間去畫圖和算格子及算材料的長度。第一次做,所以我也想克服並順便滿足看的起女兒的tina媽...就這樣,我先編出底為27cm*27cm的正方(我個人是覺得大了些,.但媽媽說ok!因為我們家的雞通常都很大隻。ㄞ!難怪小孩也養的不小隻阿)我以綠色加白色的線材搭配,是因為拜拜的提籃太亮色覺得有些不莊重,穿插白色的亮度是想讓顏色跳出來不那麼暗沉沉。提把因為要提有些份量的三牲,所以我以打包袋四股編方式完成圓形立體提把,再穿上三分透明p管,在提重物時就可以省去一些力氣...就這樣完成了tina媽下的指令(當然她也是挺滿意的啦!)




就在做好tina媽拜拜用提籃的同時,自己也好想要一個小號裝水果拜拜用的提籃,畢竟跟妹妹兩口子吃水果的量也不大,所以選擇以底15cm*15cm的底以藍、白兩色搭配做個比較亮色系的水果籃送給自己(其實tina也很愛拜拜的說)




另外-是朋友訂購比較夏天涼快色系的面紙盒,希望你會喜歡~




3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有興趣也可以參考tina的其它作品喔—再次謝謝給tina鼓勵

      刪除
  2.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也希望前輩們不吝給tina指教喔!

    回覆刪除

歡迎喜歡這個部落格的朋友能不吝給tina任何指教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