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2013 Tina 的歲末回顧~

     時間過的好快,2013就要到了年底!離開匆忙的職場算算也有一年多(除了專職輔佐妹妹的起居照護、自己也安排了一些打工和興趣)總覺得人生有好多的莫非定律往往因為環境而計劃趕不上變化。回頭看了看記事點滴包括李家的愛犬因為年紀大了往生或者是tina的車維修狀況最多的一年『應該是說連車都老了』,因為減少了收入所以2013年的聚餐&下午茶少了很多;反之增加的是藝術活動或興趣衍生

是說不編織了嗎?喔不!仍然是繼續、、、只是除了教學外這偶爾接到的編織產品當然不能當飯吃只能說是興趣,而當興趣想要更進一步的同時;是說---也會碰到瓶頸也會煩躁的不想繼續。但  最近情緒好多了也把未完成的作品陸續的接上,台南的恩客就請你再耐心等等,待做好tina也算有機會送貨和有理由到台南逛夜市~說到今年的聚餐少了多,但迎接國外難得回來的老朋友和公司裡舊同事的敘舊還是一定要的,因為那是朋友間最基本的交流   不是嗎?


今年算是有時間的一年所以看了很多偶像劇、電視劇,或許是做夢的年紀過了也或許很難相信再有真愛的存在,因此看完一部很快的又繼續下一部而忘了前一部的浪漫過程..另外 今年也參加了兩場好朋友的婚禮,雖然對tina來說結婚已經不再是憧憬算是衝動但還是希望我的好朋友幸福快樂、白頭到老永遠平安健康~


 就這樣很快的晃眼到了有些秋涼的十月!因緣際會接觸了另一項有趣又可愛的手工藝(襪子娃娃),原先有些退縮因為縫紉對tina來說有些難度總覺得這女紅活兒不怎麼適合自己,但是這活動是要配合妹妹公司十二月聖誕紅義賣娃娃的生產量;心想、、、既然是活動就硬著頭皮試著學看看~沒想到!!嘿嘿!!不難不難就是要細心和耐心否則手會一直被針欺負,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學習成果不負眾望的tina完成了老師給的合格笑容~做到了人生第一隻手作熊娃娃。也依稀想起學生時代我根本沒完成過手縫系列任何一件的家政作品;真的是沒有那個MOMENT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可以辦的到。謝謝妹妹公司給的這個機會多學了一項新手藝


學習學無止盡!是的,對Tina來說是個障礙是算難事,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學新東西或者要試著改變現況的人, but 這幾天有了新的念頭『我想學語言(補習)我想讓自己更充實』當然  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是為了用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取悅自己。讓自己快樂充實的過明天以後的日子,更不是需要對誰解釋我的未來規劃或讓誰來擔心以後一個人老了會怎樣怎樣的假設性問題,畢竟現在這些對我來說還不是重點。最近在下午時段或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很勤勞的認真爬文做筆記(這是tina很喜歡做的事)計劃再不久的某一天也能帶上身障的妹妹出國,看看不同國家的民俗風情吃吃電視上看到的國民小吃!我相信敢作夢就有機會~期待著也期許著這一天


今天在個人的臉書上看了收到<tina旅行明信片>的朋友感謝之情,覺得很開心很窩心也很感謝~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過去失敗的婚姻裡重新站起來,因為有你們不時的鼓勵和聚餐讓我更勇敢的嘗試一個人其實也可以辦得到很多事,也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讓我有勇氣的出走去旅行分享屬於自己的旅行明信片當個勇敢女孩!在未來也想收到tina明信片的朋友也歡迎私訊地址給我,讓你(妳)也有機會收到來自不同城市的祝福&喜悅。


回頭看看~ ~ ~你的2013過的是否充實?是否精彩?但身為tina的朋友我都希望你們是幸福是順利是健康的!也期許大家都滿意自己的2013更邁向成功精進的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喜歡這個部落格的朋友能不吝給tina任何指教和鼓勵~